很多人都回了我電話,

叔叔(主管)、桐伯(現場主管)、師傅(小古師傅),也都打電話給我。

都要我繼續留在那工作,要我做過年後再說。

 

我是一個個體,而公司是一個大個體,

各自都有各自的考量。

但是,通常小個體都要遵從大個體的規則走,

大家的反應也是如此。

 

要我繼續做,那為什麼都不體諒小個體的我呢?

因為沒看到?因為不知道?因為我沒有說?

所以我應該要讓你們都知道摟?

那為什麼當初還要對我如此?

很多人都因為我的工作能力差而對我冷眼看待,

態度也很不客氣。

我不想繼續被當"白痴"一樣的看待了!

 

「人不管在哪個工作環境都會被罵。」

那我被你罵過有改善很多嗎?

「你要撐過去,熬過就是你的。」

那熬不過去呢?那又是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08089206 的頭像
    f08089206

    日王日王車干的部落格

    f08089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