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工作的時候哭出來

第一次在工作時有完全放棄的念頭

第一次打算要向主任開口提出辭呈

第一次害怕上班

 

不管怎樣設定機台就是無法達到主任的要求,

標準設這麼高,

本來就更容易誤判啊!

新人在設定,這樣的要求,

我感到無能為力,我到底要怎麼做?

 

我打算今天提出辭呈,

一開始的心情很平穩,

但內心Re要如何跟主任說,

越想越是覺得自己很無能,

我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

眼淚跟鼻水一直的流,

戴著眼鏡跟口罩遮住了面容,

使得不讓人察覺我邊工作邊流淚。

我並不恨主管的無理要求,

我當過小主管所以我明白他內心的想法,

但我沒那個能力幫助他,

我是個扶不起的阿斗,

我能力無法再進步了,

越想我淚流得越多。

中午睡覺時,我睡不著,

右手的袖子都被我哭濕一大塊。

下午哭完感覺好一些。

 

我是廢物,到哪都一樣。

不喜歡別人對我太好,

不值得對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08089206 的頭像
    f08089206

    日王日王車干的部落格

    f08089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