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做功課看了一個禮拜,

每天要下決定的車款都不一樣,

活力125Z1 attilaFiddle 125SuzutoFiddle ltVEGA 這些車中不斷地挑選,

要下決定的時候到國中同學的店門口,

因為有客人怕麻煩到他只好作罷。

 

回家手機做好資料,把考慮的點列出來。

 

今天下班後,我直接到經銷商據點問個清楚。

果然買車還是要到現場,

看過實體才會知道實車大小。

Z1 attila車身大小最符合我的要求,當場就下定消光灰CBS的車款。

 

再來就是讓我心煩的點,

買車要確認身分,他會打電話給你另一個聯絡人,

我填了爸爸電話,打電話通知爸爸因為我買機車所以會有人打電話給他確認身分。

想當然的爸爸念了我一頓,

一樣是那句為什麼不在附近買機車?跟朋友買會比較便宜、怕我被騙、少給我東西等等的。

回到家媽媽也念我說怎麼沒跟家人商量,

要買沒關係至少要跟家人商量...

 

總覺得好難過,完全沒有買新車的喜悅,

為什麼買個車都不能自己做決定就好?

商不商量有什麼差?

被當個小孩子看待,感覺自己很沒用。

 

我很不喜歡說話,尤其是難過的事跟令人心煩的事。


終於要換新車了,

回家停車的時候看了看即將要報廢的舊車,

心中莫名的感傷。

雖然當初接手的時候已經是10年的老車了,

陪伴我將近10年,

但中間只發生一些小問題,

很平安的只發生過一次的小小車禍、沒摔過車,

我是個沒用的主人,無法把你改裝的票漂亮亮,

也無法讓你跑得很順暢,

你總是盡心盡力的做著你的工作,

安安穩穩的載著我上下班,

謝謝你 光陽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08089206 的頭像
    f08089206

    日王日王車干的部落格

    f08089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